南昌大学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3-08-31 05:00        点击:
来源:        作者:

8月31日,南昌大学与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榕、总经理姜烈辉出席会议并致辞。会前,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会见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副校长吴丹、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恒嵩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南昌大学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江钨控股集团产业化优势与南昌大学学科、人才、平台等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高效配置,在科研与产业、人才引培、平台建设、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有效提升南昌大学学科建设水平,助推江西钨及稀有金属相关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钽及钽钨合金焊接管的研发与应用”“高性能FTC28、FTC35系列高压电容器钽粉的研发与应用”“钨及钨合金3D打印粉末制备和工艺开发”“新型高强韧双复合硬质合金开发与应用”“新型Fe基软磁金属玻璃和纳米晶材料及高功率电感研制”项目合作签约,合同总金额超1000万。

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南昌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