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南昌大学联合江西理工大学赴联合体企业走访调研

2024-03-13 01:30        点击: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江西省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深化落实“1269”行动计划,近日,南昌大学国际材料创新研究院院长唐建成教授和江西理工大学钨资源高效开发及利用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陈颢教授带队到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省钨与稀土研究院走访调研。

在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总助兼副总工程师谭卓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重要成果。双方从联合体建设和企业需求出发,围绕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展开了深入交流。

02赣研所.jpg

    在江西钨业集团有限公司,赣州有色金属研究所所长管建红围绕科研与产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交流讨论。

03钨与稀土研究院.jpg

在江西省钨与稀土研究院,国家钨与稀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总工程师李亚军介绍了检测中心的业务服务和优势技术。双方就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助推赣州钨及稀有金属相关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点击下载: